服务

常用服务

人文学院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面试通知


各位同学好:  

人文学院2023年接收推荐面试攻读硕士研究生面试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0日12:00。面试名单将于9月21日左右在学院网站公布,同时会以邮件形式发送微信群二维码,请同学们及时入群。

面试时间暂定为9月22-23日,采用线上方式面试,使用腾讯会议(双机位)。面试具体时间、分组及其他具体事宜将在微信群告知。

面试日期面试学科/专业
9月22日公共管理、中国史
9月23日新闻传播学、新闻与传播、科学技术史


可提前准备相关材料:

①  个人简历(不超过2面);

②  历年在校学习成绩单;

③  科研成果,含学术论文、专利等;

④   其他有关材料(如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复印件,其他获奖证书等)。

    上述材料请扫描成图片,按顺序放置于1PDF文件内,命名为“报考专业+姓名,自行添加封面(封面内容包含申请人姓名、申请学院、申请专业、毕业学校、毕业专业、联系方式)。排版尽量紧凑,页数不限。图片不宜过小或过大,须能看清字迹内容且打印后能完整呈现。PDF文件大小不超过10M且总页数不超过30页。


另外:错过第一批面试的同学可继续报名,学院将视招录情况举行第二批面试,具体会再发通告。

                                                                                               人文学院


信息员:   摄影: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20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