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常用服务

主题教育丨人文学院走访调研上海雨吉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东华大学人文学院党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工作部署,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

518,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韩哲宇、副院长叶长海、MJC中心主任杭丽滨、传播系副主任徐敏一行赴上海雨吉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上海雨吉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东华大学03MBA校友金雨萍以及公司其他部门负责人参与交流。

                     

作为一家在新三板上市的媒体企业,雨吉文化深耕时尚传媒领域,旗下的时尚、生活类杂志《小资Chic!》已创刊15年,在时尚行业有着广泛的资源和一系列线上线下品牌活动。

校企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建设发展情况,着重就新闻传播学科,时尚传播专业如何更好地借助于企业在媒体融合、整合营销、时尚活动等方面的资源和优势进行高质量、差异化、有特色的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校外导师聘请、特色课程内容打造、学生实习就业、文化项目合作等达成了合作意向。


信息员:   摄影: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10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