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常用服务

学科共建,交流共进:人文学院走访调研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3612下午,东华大学人文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行前往伽蓝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双方就学科建设校外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话题进行沟通交流

参访过程中,伽蓝集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其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聚焦于化妆品、个人护理品、美容功能食品产业,规模和实力领先的中国化妆品集团企业在致力于保护、传承与发展中国传统文化,推动教育事业,消除赤贫,保护环境,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行动和建树作为入选首批“上海品牌”认证的企业伽蓝集团坚持东方美学艺术与世界先进科技结合,从东方人的文化、饮食和肌肤特点出发,为消费者提供五感六觉的世界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向世界传递东方美学价值。

随后,人文学院师生与伽蓝集团进行了座谈,伽蓝集团公共事务总经理陈娟玲及其团队对人文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座谈会中华大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韩哲宇首先表达了疫情时伽蓝集团学院师生提供皮肤修护产品的支持感谢,对这次走访和座谈表示热烈期待;东华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叶长海、东华大学人文学院传播系主任杨桃莲、东华大学时尚传播研究中心主任李凌燕介绍了东华大学人文学院在办学和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与优势,分析探讨了新闻传播、时尚传播、时尚科创等领域的项目研究和人才培养等问题;东华大学MJC中心副主任于嵩昕和东华大学人文学院传播系副主任徐敏交流了化妆品行业市场校企合作以及学生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对此,伽蓝集团公共事务总经理陈娟玲及其团队也对以上议题,以及行业未来的发展、社会的影响、学科发展动态以及校企合作等多项内容与东华大学人文学院的领导、师生和同学们进行了进一步回复研讨,内容丰富、发人深省,具有很强的启发性。

在活动结束之际,东华大学伽蓝集团交换礼物并合影留念此次拜访学习,伽蓝集团与东华大学人文学院的联系将更加紧密,一方面,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师生团队感受到了伽蓝集团卓越的科研能力与敏锐的市场洞察能力;另一方面,通过走访交流学生团队对行业发展和学科前沿有了更深的认识,形成了一个开阔视野的重要交流互动的平台,为未来的合作和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员:   摄影:   发布时间:2023-06-16   浏览次数:10

Baidu
sogou